我会好好的

最近觉得压力好大。见面的人都会问:那你回来了有赚很多吗?接下来要去哪里,有什么打算?找到工作了吗? 

其实,真有点烦。我知道大家是关心我的。可是,很多问题暂时是没有答案的。
我也想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什么时候可以再出走。什么时候可以远离压力。

在这些答案还没出现之前,不管大家怎么问我,我也不能回答啊。所以别再问了。时机到了,自有分晓。谢谢关心。我很好。

 
曾经马铃薯是多么地讨厌
每天面对千千万万个马铃薯
不断地在输送带打转
觉得世界上怎么有那么多马铃薯啊

现在却发现面对马铃薯工作的日子是多么地自在
好想回到那个时空里

和Yee聊了心里的想法
心情好多了
感谢有个了解我的好朋友
怀念一起在山上的日子
几时可以再喝一杯?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don't exactly know what's your dream, but from some of your posts, this might interest you:
http://www.mydestination.com/bbb#.UQyV4tf7kak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