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选择题

有个朋友告诉我如果我继续沉迷TVB,他就和我绝交。
这听起来是个毫无意义,非常无聊的要求。
但因为我是出了名的讲义气,而且也很珍惜这位朋友,我竟然有花一丁点的时间思考过他的要求。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我真的疯了!
为了只认识了6个月的他放弃我最爱的消遣,太白痴了吧。
而且我肯定他只是开玩笑,或他醉了。如果我真的戒掉看港剧,他一定笑我白痴。

TVB陪伴了我20年的岁月。我那么疯狂地爱上香港,多亏TVB多年的努力。
我那么想嫁香港警察,都是因为张大勇和钟立文。
我参加Kadet Remaja 都是因为被烈火雄心里的古天乐感动。


所以咯,那么简单的选择题,难道我还得费力想吗?
我一定是醉了。一定是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