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又青症状

最近我的程又青症状回来了。
骄傲自己的与众不同,又自卑自己与众不同。
我明明很棒,对梦想有着无限的热血。为何世人不明了我?
尤其是在多次面试后,我爆满的自信逐渐减少。
开始怀疑自己是外星人,地球人都不明白我的世界。
还是别人都是外星人,而我这个地球人在飞机降落时不小心走错地方了?
常想要喝一杯,聊一聊。希望有个大仁哥当我的镜子,告诉我我有多好。
无奈我的超级好朋友兼心理治疗师出国公干了。

有人劝我说,我应该戒掉和大仁哥聊一聊的习惯。
曾经考虑过,结论是真的没必要。17年的友情不是盖的。
感谢他在我开心时比我更开心。
失落时,提醒我我的优点。无聊时,陪我聊天。
一个人旅行时确定我的安全。受伤时关心我康复的进度。
谢啦,好朋友。3个月后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