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逃亡

我又将回到我最爱的地方。
参加4年前未完成的竞赛。
见见老朋友和认识新朋友。
旧地重游,希望可以刺激我的写作。
再次拜访黄大仙,请示他老人家我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暂时忘掉生活的不顺遂。找不到工作又怎样?
我就是那么任性。没工作还是要去玩。
阿信告诉我: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最重要的是: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有什么了不起

这次的假期会有什么火花。很多使命等着我。
很多想做的事。想看清的事实。想知道的答案。想明白的道理。

这也是黄大仙和唐老师给我的假期。
他们异口同声说我应该在想出走的时候就放胆的出去走走。恐怕接下来没什么机会了。
是吗?时说我回来就会找到工作吗?
不管啦,我将出走12天。展开一趟浪漫的逃亡。
2月的最后一天,出发。


dear Ai Ai & Ah Bao, 
我会努力寻找那棵树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