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 很快乐

在家宅了那么久,是时候出去走走,呼吸新鲜空气。
虽然马来西亚的空气怎么也比不上NZ,悲!
也想见见朋友,听听他们的意见。
最近最困扰我的事莫过于究竟是社会变了,还是我变了。
很开心今天见了两位好朋友。一位提醒了我自信的重要。一位陪我缅怀2012的点滴。
好朋友不需要常见面,更不需要过多的关心。
适时的一个眼神,一句简单的问候,会心一笑就足够了。
是的,我是个任性又难搞的朋友。所以我特珍惜成功通过考验的友谊。

感谢生命里出现的每个小天使,总在我对人生迷惘时给予我坚持下去的勇气,和看清方向的能力。感恩!

 
2012 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 Jen
那3个月里,我是大家眼中最幸福的小朋友
每每想起那段一起相处的时光
都会不由自主嘴角上扬,满足地微笑


那是我生活里的小確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