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是不会被打败的

这几天发生的事只可以用鸟事一堆略过。懒得再解释什么。生活上,工作上什么鸟事都接踵而来。难道我犯太岁?啊哈,不讲了。

感谢身边每一位为公主献策的勇士,谢谢你们的陪伴和鼓励。我知道 i deserve better! 

看着新买的书,忽然脑海里浮现了去年自己一个人在滑雪场附近的山头走步道的情景。当时的我无忧无虑。没有时间的束缚,随着自己的步调,听着音乐,想着晚上要准备什么晚餐,远在fiji 旅行的 yee,还有 savio 去town是否记得帮我买果汁和水果。多么写意的day off!

不管告示牌说因为火山爆发而关闭步道,依然继续前进。当我登上山顶时,我真的真的很开心自己不放弃,很骄傲自己的勇敢。我很想回到那一天。遇见那个很勇敢的公主。


加油吧!我是不会被打败的,因为我是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