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朋友

最近在想着这件事,那么巧TVB最新的连续剧也在讲这个话题。
曾经非常确定我有几个一世朋友。直到最近才发现不是每个朋友都愿意当你的一世朋友。
一直觉得没什么是一辈子的,除了家人以外,就是几个好朋友。
好朋友可以一辈子,因为我非常自豪自己讲义气。
可是经历了一些事,人总会变,就连自己非常笃定的好朋友,也许并没打算和你当一辈子的朋友。
好残酷的事实,但还是得接受。

幸好我还有两个一世朋友。
若两位忽然告诉我他们不想当我的朋友了,我会非常伤心,觉得自己很失败。
他们应该不会那么残忍吧?哈哈!

 
一世朋友1号:20年的友情,一辈子的大仁哥
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是我们的承诺
最神奇的是,很多时候,我不需要说什么,他就知道如何安慰我
他说我还是像9岁那样单纯。那是因为在他面前,我可以很放心做自己。

 
一世朋友2号:将近10年,每年只见一次
但有心事一定想到对方
她从来不会质疑我,而是给我力量继续前进
虽然不常见面,但10年里Email从来没有断过。

友情是需要双方的经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