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 + Mum 20th Annivesary!!

Happy 20th Annivesary!!!


20年的岁月, 就那么静悄悄地过了... 我也不知不觉十九岁啦... Daddy, Mummy 在一块20年了... 这是十分难得的celebration... Not everyone can live together for 20 years... especially in this era... 每个人都比较注重自己... 要维持一个快乐, 和谐的家, 十分不容易... so, 我要在此感谢一直以来对我十分容忍, 谅解, 照顾的父母... thanks for giving us such a wonederful and lovely home... 好多人都羡慕我可以和家人的感情那么close, 这都该归功于父母对我的信任, 他们放心让我往自己的方向走... 也给予我无限的支持... 所以, 我也十分乐意与父母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that's why 我们可以维持那么好的关系... thanks daddy for fulfilling all my desire, 我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从小到大都不需要吃苦... thanks mummy for all the support and 信任... 从来都不怀疑我的能力... 让我自由自在地飞翔... 飞向我的梦想世界... Daddy+Mummy, all the best... and take care... i'll work my best to be the best daughter in the world... 我一定一定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等待我成功的那一天... 也是你们享福的开始... 那一天就在不远处... 我会努力的... 你们稍等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