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否认, 我老了..

昨天是Kadet Remaja Sekolah, 简称KRS, 的Majlis Perlantikan dan Persaraan, 也算是一年里重要的节日之一... 所以, 身为ex-senior的我当然会出席啦... 除了与旧的团员叙旧, 也可趁机认识新的团员... 听说新加入的小弟弟们都好可爱... (其实这是我每年都会至少回去一趟的真正原因, 哈哈!! ) 今天的活动很简单, 就是看看表演, 吃吃东西, 聊聊天... 然后假假混在小弟弟群中, 和他们谈天... 要认识可爱的小弟弟们, 脸皮要够厚... 他们有点害羞, 我也不管, 假装和他们称兄道弟... 聊个天南地北... 哈哈... 其中一个名为Sherman的小男生非常可爱, 在表演时我就注意到他了... 他是我今年的目标... 每年我都会有喜欢的小弟弟... (在此我要好好称赞一下下名叫Sherman的男生, 不只是今天认识的小弟弟; 还有我去日本的Group Leader; 再加上Mass Colmpics时来帮忙我们的那位男生, 也就是Ben的朋友... 他们三位都叫Sherman, 三位的样貌都蛮不错的... 帅帅的... 哈哈... 改次要找个帅气的男朋友, 可以考虑名为Sherman的, 相信素质应该不错... ^ ^) 话说回来, 幸好我在小男孩的世界里还蛮受欢迎的... 要认识他们简直易如反掌... 不是自恋, 是事实!! 见了那么多小男生, 无可否认我老了... 他们都比我小好多哦... 他们聊的东西, 有些我怎么听也听不懂... 时代不同了, 代沟啊...
今天我真的很累... 真不明白, 为什么我只是坐着欣赏表演而已, 回家后会那么累... 好像做了什么苦功似的... 累得我好想马上睡一觉... 我果然睡了四个小时, 才醒来吃晚餐... 我真的老了... 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Comments

BloodyMary said…
你是来指哪里的KRS啊?
我也是KRS的哟~
多多指教~
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