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佬, 加油!!


National doubles shuttler Koo Kien Keat, who is often seen sporting different coloured hairstyles, has vowed to go bald if he wins the All-England title with partner Tan Boon Heong.
“And if Boon Heong and I can win the title, I will certainly go bald. It is a personal vow,” Koo said. ~ The Star

当我看见那段新闻时, 挺震惊的... 众所皆知古健杰除了球艺好之外, 身上的配件也是大家常讨论的话题... 他还曾经在某论坛被大家选为身上最多配件的球员之一... 那么炫的一个人竟然要剃光头... 蛮期待的... 哈哈... 若他真的光着头回来, 那就表示他赢了比赛吖... 加油哦!! 大家都支持你吖!!

我也常说我要尝试光头的造型... 可惜我没那勇气... 那现在我的爱人也有相同的念头... 我俩岂不是心有灵犀... 哈哈... 我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哦... 哈哈哈...

PS: 我原本打算把星期四要交的功课做完, 然后看电视... 可是我竟然在这里写一堆有的没的... 功课嘛... 还有一大半未完成... 哈哈... 我真是个该打的学生...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old?! r u kidding me?! then he'd be lagi ugly...muahahahaha!!! sorrry to say tat..BUT NO OFFENCE.muaha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