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S * Kuantan * sg lembing * cherating

非常期待这个周末... 因为我终于可以去 kuantan 了... 一大早先去 PAWS 完成 PIW 的最后一次 activity... 我竟然没有迷路... 成功抵达 subang... 超有成就感... 哈哈...
怕动物的我对这次的 visit 一点都不兴奋... anyway, 我还是很配合地去 brush the cats...

看我多认真地在工作... 如果 IW 有 best coordinator, 我肯定会 win the award... mayb i should suggest that to vincent in the next IW... hahaha...

after that, 回家收拾行李去 kuantan visit our pharmer zhiyong... 之前发生了不少误会, 但大家还是很兴奋地起程... 难得可以去 outstation meeting mah... so 大家是应该 enjoy 的...


oklah... 接下来发生了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本小姐懒得解释... 等 mr pharmacist upload 了 pictures 我才继续说故事啦... 从 thursday 开始到今天... 玩了好多天... 我很累哦... 我要睡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