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者多劳

终于写华文了... 由于 office 里太多人看我的 blog... 非常不好意思... 因为我时常讲他们... so, 还是用华语比较安全... 哈哈...

最近有些忙... 有点累... 可是同事说: 能者多劳... 其实, 说得也对... 要是一直没事干, 人生一点成就感也没有... 无论多累, 看见自己辛苦挨出来的好成绩... 真的很棒... 所以, 我会加油的!

今天好多人来探望我哦... teresa 和 LLQ 都来陪我谈天... 可以忙里偷闲聊八卦... 好开心... 哈哈...

当大家看 astro 时, 请注意 CASIO 相机的广告... 旁白是本小姐翻译的哦...
** 世界最小... 最薄... 超高对比率... 超好的表现... **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found out sth, u know zhi yong ur fren is also mysis's fren's fren, pei sung, err.. i'm 8.
~LuLu~ said…
i know, he told me about it... haha
Anonymous said…
lu yi, why dun use chat box function~ every time want to talk, i need to leave u comment LOL, it seems funn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