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是水瓶座??

发现自己是个典型的水瓶座, 超级热爱自由,从来不按牌理出牌,创意十足,讲义气...不知这是优点还是缺点呢?? 我想应该算是独特的个性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星座, 无论是否符合星座的特质, 我们依然相信星座在我们的生活总会造成些许影响...不该太迷信,但有时侯真的不可小看星座这门学问...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 每次考试我都会根据星座书上的指示穿衣服, 果然每次成绩都蛮理想的. 这是我相信星座的原因. 但有人说水瓶座容易见异思迁, 那我绝对不赞同, 既然水瓶座有情有义, 那怎会见一个爱一个呢? 星座这东西真奇妙!!

这时候最适合唱王力宏的歌...山羊水瓶双鱼牧羊座, 金牛双子巨蟹座, 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