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话很毒??

活了19年, 就在我18岁时, 忽然有个只认识了几个月的朋友对我说:茹薏, 知道吗, 你讲的话很毒哦! 当时我的反应是: 真的吗? 活了那么久都没人告诉我吖!
我一直都不相信自己把话说得很刻薄... 想了又想... 没有啊,我只是坦白而已嘛! 直到今天, COLLEGE 里的朋友对我说, 她觉得我常针对同班的某个同学, 每次对她说话都毫不客气, 有时侯还人身攻击...我忽然觉得自己真的还蛮毒的... ^0^

其实, 我并不是刻意攻击身边的朋友, 只是觉得大家都那么孰了, 开开玩笑没什么大不了吧! 大家也不会对我一时的玩笑感到难过, 我只想热热气氛, 绝对没想过要让任何人难堪...我一直这么认为... NO JOKE, NO FUN; NO FUN, NO LIFE!! (顶真修辞法!) 然而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里是不道德的行为, 所以我相通了...一定要对如此的行为负责...在此我诚心地向所有曾经被我取笑的朋友献上无限的歉意...对不起...GOMEN NASAI!! 希望大家不要介怀, 原谅我...我保证以后我会三思而后说, 不再口不择言...佩玫, 享溢, 明荣, 汉钦, 筱莜, 玉凤, 晓瑶......不好意思, 你们常常成为我取笑的目标, 但我只对好朋友那么说话, 别人我可没那么多闲情理他们吖...所以啊, 知道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有多重要吗?? 哈哈!! 还是要说声, SORRY IF I HAD EVER HURT YOUR FEELINGS!! FORGIVE ME YA...FRENZ FOREV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