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rue or just my illusion?? 真的吗? 还是幻觉?

前天印度尼西亚发生了严重的地震, 马来西亚也感受到余震. 当时, 我刚睡, 所以还清醒, 我感受到我的床晃了一下. 原本以为是妹妹踢我, 但想了想, 两张床隔了那么远, 哪里可能踢到我喔...过了一阵子, 我又感受到床在晃, 心想有点不对劲...难道是鬼???? OH NO!!! 还是闭上眼睛快睡比较安全...

第二天一早听新闻报告, 知道发生地震, 对昨晚所经历的事就有所领悟...我本来很确定床晃动是因为余震...但大家都说我住在排屋是不可能感受到余震...我真是一头雾水...我明明感受到床在摇, 若不是地震, 那又为什么呢?? 我被越搞越糊涂了...真的只是我的幻觉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