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possible..地球无界限!!


a programme that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it tells u how impossible became possible!!
在连续几个星期都定时观赏这个节目后, 发现这真是一个值得一看的好节目!! 它不仅替艺人们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也让我见识人与人之间最真实的友情...上几集是说CHANNEL U 的艺人宏荣到泰国去学泰拳. 他只有三天时间练习就得上场比赛, 看见他为了完成任务而努力向师傅学习, 就算受伤了也硬着头皮上战场, 那种不屈不挠的毅力, 真是让我感动!! 虽然他输了, 但他赢了大家对他的尊敬. 他尽业的精神确实令人钦佩!!
上个星期说到张玉华到韩国学乱打, 她也只有三天时间学习这门不简单的艺术, 就必须上台表演. 她从一开始手忙脚乱到最后应付自如, 实在令人好感动. 就连她的教练从一开始对她凶巴巴的, 到最后对她客客气气, 就知道她很认真地学习, 只为了完成任务. 当她在台上表演的那一刻, 全体工作人员都为她加油打气, 她果然不负众望, 赢得满堂喝采.
今天说的是詹金泉到日本训练猴子戏. 他对日语一窍不通, 但必须苦练日语以应付表演. 在他默默的练习下, 我看见他的认真与毅力; 从小猴子对他不理不睬, 到最后替他完成了表演, 里边所包含的苦与乐, 真是叫人动容!!
在这三项任务里, 都存着一个共同点: 大家与师傅师兄都语言不通, 但凭着诚意与认真, 师傅师兄都毫不吝啬地指导他们完成艰难的任务. 看见他们在短短的几天内就可以与不同背景,国籍的人建立如此深厚的友情, 我好感动!! 他们完成任务后, 我都替他们感到骄傲!! 他们的故事证明了只要肯付出努力, 怎么艰难的事, 也会有成功的一天. 好佩服他们的勇气!! 希望日后自己也有机会到异国去完成那一箩箩伟大的梦想!!
我也好想学泰拳...学乱打...学潜水...做个属于自己的熊宝宝...学驾驶小型飞机...到处旅行兼体验生活...开自己的服装店...拥有自己的品牌...为幸福的人设计婚礼...
相信只要我努力奋斗, 我也会有成功的那一天!! GANBATTE N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