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爽!!

这几天好忙好忙, 简直像世界大战般...有好多未完待续的工作等着我处理...然而, 一些人仍然可以悠栽悠闲, 好像所发生的一切完全与她们无关...世上怎么容纳得下这么不负责任的人?? 我们一行人忙着一班一班去宣传不久将举行的运动会, 开会讨论当天的细节, 被挨骂时大家互相激励, 分享所有苦与乐...她们呢?? 她们却不知所踪...有的没来上课...有的约了朋友去玩...有的只会说不会做...有的一直泼冷水... 到底怎么一回事?? 这是我们11人的作业, 为什么一部分的人就必须那么尽心尽力, 一部分却兴致缺缺, 什么也不理... 那当初为什么答应加入我们这组... 你们应该一早就知道策划一个250人参与的运动会不容易, 那需要很多时间与耐力...若你们不愿意为此牺牲你们所谓宝贵的时间...那就开口说一声吧...我们也不想一直为你们收拾残局...替你们完成你们的任务...其实,你们也没好好利用那宝贵的时间, 你们不也只是在家睡觉, 看电视, 去SHOPPING...你们可以活得自在, 乐得轻松...我们为何不可呢?? 所以, 从今天开始, 我不再那么好人了, 你们一开口要求我帮忙就义不容辞地说好...我也要过自己的生活...我也有好多事情要做...OK!! 世上不只是只有你们很忙...我们何尝不是?? 若你们有机会看到我这篇名为<献给不负责任的人>的文章, 请你们反省一下下吧... 在适当的时候, 请为别人着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