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友情的寿命

我有很多朋友, 可是正如水瓶座所说的, 我朋友多但知心的并不多... 我认真对待每一位朋友, 希望大家都可以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奈何世事无绝对... 得到的成果难免会与原本的计划唱反调... 曾经有位很要好的男性朋友, 所有人都以为我俩会是一对... 在一次的出游后, 我决定与这个人保持距离, 因为他太吝啬了... 我最受不了吝啬的男生... 他搭德士都不在屋子前停车, 宁愿走路, 只为了节省几毛钱... 与我的作风差太远了... 另一位男生与我及一行朋友去旅行三天, 这几天内, 我发现他的为人与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他凡事斤斤计较, 一点也不绅士, 需要他帮忙也只敷衍了事, 好惹人讨厌... 当然在接触到这两位朋友的真面目后, 我渐渐地减少与他们联络... 久而久之就从好朋友变成普通朋友... 想想也蛮久没联络了... 一段友情就那么没了... 其实我并不想以那样的方式对待朋友, 但我真的很难面对和我志不同道不合的朋友, 大家连最基本的处事方式都不同... 怎么在一块?? 就算我没与他们在一起一辈子的必要, 就给我一分钟, 我也受不了他们的作风... 我虽不是个完美主义者, 我可有自己处事的一套... 受不了就是受不了...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不会掩饰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是个什么表情都往脸上摆的人, 所以当我不喜欢一个人时, 大家都不难发现... 看见自己努力经营的友情不能开花结果, 反而干枯了, 心里好难过... 但又可以怎样呢?? 别人不可能为你而改变, 就有你自己可以调整选择朋友的条件... 想深一层, 朋友少没关系, 只要知心的.. 真心的.. 贴心的.. 窝心的.. 几个就够了.. 感谢自己上辈子修来的福, 我对现有的好朋友非常满意, 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 鼓励... 很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所有的甜酸苦辣都是美好的回忆... 在我脑海里永远不会磨灭...

~~special thanks to: 晓瑶 {陪我一起疯} , 筱莜 {我最好的工作伙伴}, 玉凤 {花钱的最佳拍挡}, 凯仪 {比我更可爱 =D}, 欣芝 {中学生涯最最好的朋友}, 芷欣 {八卦消息接收器}, KIRK {ICQ第一位朋友}, 明荣 {同学, 朋友兼邻居}, 享溢+汉钦+Jeffrey {谈天的伙伴}, PeiRen+CheeFoong+MengKuen {PRS的Senior}, MengHsuan {好想认识的朋友}, MelissaYap {去Japan而成为朋友}, 佩玫+MelLai {college谈得来的朋友}, Jonathan So {我的dad}~~

**也要感谢所有认识的人, thanks for所有的容忍, 帮助, 回忆... Thanks everyone for being my FREN!! ** 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没有限期, 永远永远都是好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