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发生的总会发生, 该过去的总会过去

这两个星期发生了好多快乐与不快乐的事. 伤心的是朋友处事的态度; 开心的是mass colympics的成功顺利... 昨天出席芷欣往生一周年的聚会, 听了满亚大师的座谈, 颇有感触... 你认为的事未必是你所想像中的那个样子... 蛮有道理的. 我不该为别人的缺点难过, 搞得自己可怜兮兮的... 其实那并不关我的事, 她们认为自己处事的那一套没问题, 那就任由她们去吧... 她们生气我, 那就气吧, 反正我不会有任何损失... 她们不睬我, 那就别说那么多话咯... 做人应该豁达些... 我从来就不赞成为了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信念... 我一直都坚持自己的信念... 现在只希望这个学期快点过去, 利用假期好好整理生活, 下个学期再努力...
mass colympics的成功当然不是自己个人的功劳, 那可是归功于大家热烈的支持与鼓励, 感谢当天每一个出席的lecturer+同学, 少了他们任何一位, 就少了些许精彩与热闹... 更感谢当天自愿帮忙的朋友: audrey, pathma, jessica, alisson, derrik, sharon, tek yan, sherman...... thanks a million!!
虽然从筹备到实行的期间, 有些同学并没认真地完成她们的任务; 但看见当天大家玩成一团, 满脸enjoy的模样, 顿时觉得所有的付出与辛劳都是值得的... 哈哈!! 好满足哦!!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