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很麻烦

当我看见佩玫的自我简介时, 对她的那一句: 女人是麻烦排行榜中之首,所以我很肯定,我不会爱上女人... 我对这句话深感兴趣... 它的真实性有多高呢? 不晓得... 皆因自己也是个女的... 若赞成那不是自打嘴巴吗?

但随着日子一天一天地过, 经历的事也增加了不少, 渐渐觉得佩玫的理论蛮正确的... 尤其是自认为很有魅力, 很惹人喜爱的那种女人, 最为麻烦... 她们其实一点也不可爱, 却摆出一副我很棒的样子... 最糟的是当她们终于等到丘比特把恋爱之箭射在她们身上, oh my god, 无可否认那很值得开心, 但适当的兴奋已足以让大家为你献上祝福, 总没必要高调得另全世界也知道你谈恋爱了!! 哦, 那对我说实在太夸张了... 自己认为幸福的事, 别人未必认同; 越高调只会让人觉得太戏剧化了... 一点也不真实... 算了, 别人的事我也不想多理... 只要她不妨碍到我, 我也不会多说一句... 但我认识的这位小姐, 不知是否太久没恋爱了... 她把她和他的故事传得众所皆知... 相信现在每个认识她的朋友, 不管交情多深, 都对她的故事了如指掌... 就连我这个已与她断绝来往的人, 都天天听见她那所谓的浪漫爱情故事... 我真的觉得她很烦呐... 我对她的故事一点兴趣也没有... 反而觉得她在编故事... 唉...

为什么我那么无聊在这儿讲诉这个无聊的故事呢? 就是因为这个故事里的主人翁惹怒了我... 她就是那个做事不负责认的人... 就是那个另我好几天都不能好好睡一觉的祸首, 不知是否上辈子欠了她, 害我这几天都忙着完成assignment, 她却每天都去排拖... 这些我都不在意... 最令人懊恼的是她到处去和别人说我霸着所有的工作, 不让她做... what the... 在我忍无可忍的时候, 我决定不再和她说话... 我们的信念不同, 没什么好说的了... 她竟然告诉别人我无理取闹... 作出了好多伤她心的事... 我听了只能哈哈大笑... 哪有人那么厚脸皮, 做错事了还到处宣扬错的是别人... 算了算了... 我不要再和她纠缠不清... 我俩的恩怨就到此为止... 下一次, 甚至下辈子我都不要再和她同组了... 她不值得我为她付出真挚的友谊...

所以啊... 女人真的很麻烦... 如果她不是女的... 她就不会像个泼妇般到处宣扬我的错处... 也不会为爱情冲昏了头... 如果我也不是个女的... 我就不会那么计较她中伤我... 我就不会那么生气她不负责任... 女人真的想太多了... 有时侯, 想得简单些... 也许会好过些... 至少不会对每一件事都耿耿于怀... 总觉得男生比较豁达... 凡事都没那么在意... 日子简单多了... 也轻松多了... 他们不需要比较谁的男友比较帅, 谁的皮包比较贵, 谁的零用钱比较多... 他们重视的是足球比赛几时开始... 最新的电脑软件是什么... 最新款的车子... 他们所想的都比较生活化... 他们不会理会谁得罪谁... 就算吵架也会很快和好... 除非那位是个超级小气的男生啦... 皆因凡事也有例外... 但若让我下辈子选择自己的性别, 我还是会选择做女人... 女人虽然麻烦... 但我乐意承受所有的不方便与压力... 因为女生的衣服比较美丽... 饰物款式比较多... 女生比较可爱... 还是女生比较好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