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人+懒女人=明智的选择

我终于忍耐不了了, 火山爆发是有先兆的, 若你没发现, 那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不管你的借口是什么, 我已一次又一次地暗示你, 请你为咱们的assignment出点棉力, 就那么一点点, 我已心满意足了... 就算你不想做, 一句关心总不算太过分吧, 那也不会浪费你的时间... 每一次就只有我一个人独挑大梁, 什么东西到最后就是我的责任... 没有人愿意付出, 但每个都分享成果, 那根本就不成正比... 一次, 我算...两次, 我不理... 就那么算了无数次... 我问自己: 值得吗? 值得为不负责任的人付出吗? 那根本是个傻问题... 好人做多了也想换换角色... 这一次我就当个坏人吧... 我一定要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就算后果不堪设想, 我也要说... 你怪我也好, 恨我也好, 说我的坏话, 我也不理... 因为我比你恨我更恨你...也许超过100倍... 你知道吗... 我忍你好久了... 从去年年尾开始, 你就一直想着要去哪儿玩, 要和哪个男生在一起... 每次的assignment都留到最后一分钟... 我也是个临时抱佛脚的人, 但总不会夸张到当天是截止日期, 你还没把该做的完成... 太过火了吧... 算, 我早就料到没人会做, 所以安排了后备... 大家顺利过关, 还得到最高分... 你们都很兴奋, 我可一点儿也不快乐... 我付出那么多, 竟然和没付出的人同分... 我认命... 这一次更夸张, 忘了截止日期, 有可能吗?? 就算真的忘了, 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开口闭口都讲着那样东西, 哪可能完全不知道... 这个借口太逊了... 我不接受... 在和你分道扬镳后, 我松了一口气... 不需要再为你的不负责任伤心... 不再需要背负那么多工作... 我真的不在意付出, 只要你们也肯表现一下下身在同组的精神...
**我食言了, 说好了不再诉苦, 可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需要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也许大家还是认为我对同组的人那么绝, 是我的错, 但至少我心安理得... 说了出来, 我好舒服... 感谢你这个什么也可以忘记的女人, 再加上什么也不做的态度, 让我作出了个明智的选择...离开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