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前卫? 太传统?

世界真的不同了?!

现在的年轻人, 尤其是女的, 越来越不自爱了... (作出如此的结论, 真的好难过, 但确是千真万确啊!) 她们把女性的矜持当作是对爱人的付出, 把自己的身体交又对方作主已是现代人处理感情的家常便饭. 真是不明白为什么要有性才会有爱... "只要你爱我, 那就把自己交给我吧"... 真的只要发生了关系, 感情就会长长久久吗? 相信这些甜言蜜语的应该只有乳臭未干的小学生吧!! 哈哈, 我错了... 不知我是太前卫还是太传统, 我与现在的少女思想上有着极端的差异... 我并不赞成她们的那一套...

在一个星期内见证两宗因为怀孕而被逼结婚的案例, 我深深感受到现代爱情的玩法不同了... 为什么未婚怀孕的出路只有马上结婚? 为什么不能生下孩子继续读书, 直到有能力才结婚? 为什么还没结婚便那么随便让别人糟蹋自己? 现在的少女那么渴望结婚生子吗? 身为处女很难堪吗?

我不清楚别人怎么想, 但我真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年轻就选择结婚... 会有幸福吗? 有能力生存吗? 得罪别人我也管不了,我一定要说!! 我认为因为怀孕而踏上结婚这条路的少男少女都是愚蠢的... 那和被逼婚有什么差别? 勉强在一起会有幸福吗? 也许百分之一的年轻人结婚后仍然很幸福吧, 我不排斥有这样的可能, 但其他人呢? 真的像童话故事里那样白头偕老吗? 社会上有太多案例证明年轻的夫妻在宝宝还没出世就闹翻了... 所以我绝对不相信怀孕了就结婚是处理问题的方法...

我相信童话故事里的甜言蜜语, 天长地久... 什么山无棱, 天地合, 才敢与君绝... 这些我都相信... 但若出自于一个还没工作能力, 玩世不恭, 还无法自己照顾自己的人口中, 我听了一点也不会感动... 更何况是和他组织小家庭... 也许我太理智, 太实际了, 没有未来的东西我是不会投资的. 所以说,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少女那么容易相信另一半, 那么顺利就被'搞定'了... 她们认为这样付出就等于得到永恒的爱情吗? 我只相信只有靠自己, 未来才是有保障的... 因为只有自己不会出卖自己...

还是老话一句: 我太前卫了, 还是太传统?? 也想反过来问一问: 她们的作风是太前卫了, 还是太传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