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ourney with JASON 贤途有你...还有我!!


真实就是感动!! 每个人背后都会有一段段不为人知的故事...很开心每个星期日晚上, 我和嘉贤一起寻找有故事的人并和他们做朋友...重现他们的故事并不容易, 那需要好多勇气...面对社会给予的压力...害怕得罪有权威的人...重新再把陈年伤口拿出来让大家相提并论...真的真的不容易... 听完了每个故事, 都只会有一种心情: 我好幸福!! 我不需要为钱烦恼...想做什么就去做...不需做家务...有自己的车...有可爱的家...爱我的父母...有CREDIT CARD...不爽时发脾气, 没人骂我...朋友迁就我...去过好多地方旅行...吃过好多美食...
就如<贤途有你>的主题曲<幸福醒了>, 每一次观赏了这个节目后, 都会在那一刹那觉得自己好幸福, 所有自己认为是烦恼的事, 其实都不是一个问题...因为我们还有机会补救...时间过了就是过了...永远都没得重来...要珍惜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不要在时间流失后才后悔...
幸福醒了...好好珍惜...好好享受...每一分每一秒...过得充实...过得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