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好睡一睡 Zz..

忙了一个星期, 虽然还未把工作完成, 但明天是星期六, 总可以歇一歇了... 好期待明天的到来... 可以睡到日上三竿... 可以什么也不做... 忙里偷闲一下下啦... 唉哟! 过了明天, 又得继续忙了... 星期日要去扫墓... 然后把每个人做好了的工作compile好, 星期一要交... 晚上还要准备下下个星期要交的assignment... 忙忙忙!!! 忙得没时间会周公... 忙得没时间与华丽台, TVBS G约会... 忙得没时间到处花钱... 忙得没时间与姐妹淘联络感情... 可是每当看见辛辛苦苦完成的作业获得令人满意的分数, 我总会情不自禁地称赞自己一番... 顿时感到所有的牺牲都化为乌有... 觉得什么都是值得的... 我真的相信要下苦功得来的东西, 才令人更珍惜, 也特别珍贵... 好啦, 相通了吧... 又要埋头苦干了... 别想那么多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什么东西都可以解决的啦... 只要尽了全力, 就别再耿耿于怀啦... 别再埋怨... 面对现实!!! 日子再苦还是得过, 地球依然公转自转, 时间还是一秒一秒地过... 我还是必须做assignment... 周公只好再等我一个星期, 我才有时间赴约... 等我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