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周..烦!!

快一个星期没blog了, 忙着考试... 面对考试, 好无奈! 每天就只能猛背书, 好希望我也有个小叮当, 帮我预知未来, 那么我就可以预先准备考试的范围, 不需像现在酱束手无策... 每天读一些, 又不读一些... 像在等待命运的安排... 这些话很不像从我口中说出... 我是个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人... 世上没有我办不妥的事... 我绝不会泼自己冷水的吖... 但读了那么多天的书, 有点累了, 有点厌倦为考试而读书的生活... 水瓶座最爱自由啊... 每晚为了读书而躲在房里太不像我了... 我要为自己而活, 虽然考试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啦, 我承认: 我就是懒人一个, 怎办?? 懒惰温习只好靠命运咯... 祈祷考试出的是我读的...我spot的题目一定要准呀! 不然...... 后果... 不堪设想... 自我安慰一番总比憋在心里好... 好久没上网了... 想念我的朋友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