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侯懒一点反而好

一部品质保证的作品... 永远支持不败的小玲姐!!

没想到刚考完试的我会如此勤劳, 拿了本考试前买的书, 黄韵玲 (小玲姐) 的<有时侯懒一点反而好>来阅读... 读了前几页, 我就不能自拔了... 心里有鼓力量, 一直怂恿我一定要尽快把书读完... 虽然已经半夜一时了... 我还是精神奕奕... 一点睡意也没 (几个小时前的我无所事事, 打算看完9.30的连续剧就上床会周公... 真没想到几个小时前和几个小时后差别那么大...) 到底这本书有什么特别, 让我着迷不已呢? 这可真要你们自己花些时间读读这本作品, 你们就会有一番见解...

小玲姐是个勇敢面对梦想的人... 她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她的一生就是努力完成梦想... 最理想就是可以一生毫无遗憾... 我也想这么样啊... 我就是欠缺少少勇气, 我太介意别人的眼光... 所以有时侯, 明知机会来了, 却不敢向前走... 就那么跨前一步, 也许现在的人生就不一样了... 小玲姐是个表演欲超强的人... 我也是... 但我碍于害怕别人的嘲笑, 而很少公开表演... 只敢静静地找个地方, 自己过过瘾... 或在弟妹面前献献丑, 卖卖艺... 若我有勇气在公众面前发表我那堆伟大的著作, 现在我可是个了不起的创作人了... 谁晓得呢?? 很羡慕小玲姐勇于面对内心的感觉, 知道该走怎样的路, 清楚自己的意愿与能力... 可以让梦想成真... 世上有多少人可以实现梦想呢??

好久没写读后感了... 也许成长了, 思想也随着年龄成熟了, 不只是为了那些情情爱爱的故事感动, 而是为更有深度的故事动心... 很喜欢聆听或阅读别人的故事, 越曲折离奇的, 我越喜欢... 好喜欢跟着故事的内容去经历一些这辈子都没机会经历的物与事... 每当看见别人美梦成真时, 都好感动... 比主角更开心... 然后幻想自己在故事里和主角当朋友, 分享心情小故事... 至今, 我还沉淀在小玲姐的故事里... 我为她的成就感到骄傲... 感到开心... 和无比的感动... 小玲姐, 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这一位不败的才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