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月圆音乐剧



超棒的演出... 值得一看!!!

**活在当下, 必然活得快乐... 全心全意面对当下, 才可领悟当时心中最真的情绪... 不要害怕隐瞒真实的情绪, 就让它抒发出来吧... 可是不好的情绪不要让它停留太久**

简单的几句话, 却需要一生的修养才可领悟个中的道理... 记得满雅大师说过, 需要明白的道理就不是道理... 道理是自己摸索后, 自然而然养成的生活方式... 一门高深的学问... 似懂非懂的我在台下认真地听, 努力地思考...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明白大师所要表达的... 然而, 这场音乐剧所带给我的不只是一堆我好想明白的人生道理, 而是无比的震撼与感触... 看见李叔同的一生为发扬艺术与佛法奔波劳碌... 所得到的震撼是: 梦想可以成真, 但需要牺牲, 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种种因素的配合才可成功... 感触是, 我又想起了芷欣... 这场音乐剧是她名下的基金会所赞助的... 因为她, 我才有机会观赏如此棒的音乐剧... 感谢她... 就像大师所说的, 芷欣的精神与生命, 已被我们发扬光大... 我们替她延续她的生命... 也因为她, 我们才得已接触更多的人事物... 相信在天上的你, 也在陪伴着我们观赏这出很棒的音乐剧... 祝福你, 我永远的好朋友... 彼此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