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聚会

今天早上得到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胜其没通知任何小学同学... 可秀只通知了4个人... oh my god!! 他们说不要紧... 就和那几位已答应我会出席的老同学聚一聚就ok了... 不需要太多人... 老实说, 我心里有些许不爽... 不是早已说好了一人通知几个人吗... 为什么现在只有我一人在忙... 未免太不负责任了吧... 算了啦, 都已发生了, 我又可以怎样... 到了傍晚, 就在聚会的一小时前... 答应出席的茗生和可秀忽然不能来了... 一个明天一早要回大学, 另一个生病了... 开始慌了... 我已叫了好几个人... 不可能临时说取消, 但才那么少人, 又怎能说是小学聚会呢?? 唉, 真头痛... 我就只能硬着头皮出席啦... 幸好还有感情较好的可欣和培枫... 不然, 你望我, 我望你, 气氛一定很尴尬... 康盛和艺媚早已抵达了约好的餐厅, 还帮我们找到了位子... 接着, 韵婷和嘉乐也到了... 我们一行人都很努力地找话题聊... 但有时侯会陷入僵局, 忽然没东西聊, 安静得很... 食物也迟迟都不送来, 害我们只好什么都拿来聊... 一会儿谈念什么系, 一会儿谈好久没见谁了... 就那么随便聊, 聊了蛮久的... 胜其来了... 他一到就问我为什么没接他的电话... wei, 本小姐都还没问你为什么没通知其他人, 你就先兴师问罪... 太过分了吧... 再过不久, 敬炜也到了... 渐渐地, 大家也聊开了... 没那么沉没了... 气氛蛮好的... 真的好险没让大家闷着了... 哈哈!!

说起来自从小学毕业, 就好久没见到小学同学了... 再见到大家, 感觉大家都变了... 不是外表变了, 也不是品性变了... 只是觉得大家都成熟了... 不再一脸稚气, 说的话题也好幼稚... 现在的我们好歹也十九岁啦... 长大了!! 看起来比较成熟稳重... 说起话来头头是道... 不像小学时, 少少不爽就说不跟你好了... 想起来都会觉得自己以前好白痴哦... 因为每当说好了不要跟谁做朋友, 下一秒又和那个人混得好熟... 回想起小学时发生的一切, 好怀念... 那时候的我们没机心... 喜欢谁就和谁玩... 好不快乐... 也没烦恼, 爱怎样就怎样... 也就在那个年少无知的时候, 我做了许多现在就算你给我一百万, 我也没胆做的事...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