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omes true

我十年以来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从很久以前, 我就常常叫爸爸带我去fraser hill, 我爸老说那里没什么好玩的, 所以活了十九年, 我都没到过那... 少少遗憾... 不知为什么, 就在今年的劳动节假期, 爸爸心血来潮, 说要带我们一家到福隆港见识见识... 好兴奋!! 这是我的第一次哦... 虽然那里真的没什么特别, 但我还是很enjoy... 朋友们常羡慕我到过好多地方旅游, 但大家都不知道其实本地好多著名的旅游景点, 我都不曾去过... 如sunway lagoon: 我只去过一次, 而且还是很小很小的时候, 根本没印象... 鼎鼎大名的port dickson, 我也只去过一次... 东海岸... 东马... 北马... 还有好多地方我都不曾探访... 在朋友羡慕我的同时, 我也好羡慕他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