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loating Landscape 恋之风景~~



唯美的意境... 美丽的风景... 动人的故事... 靓丽的主角...

在一个美丽的午后, 观赏一部曾参加影展的电影, 再加上舒适的沙发... 简直是天时, 地利,人和... 美丽的青岛... 应该是登瀛的梨雪... 把故事情节衬托得唯美极了... 帅气的男主角, 德森, 英年早逝, 高雅的女主角, 曼儿, 为了寻找男友脑海里最美丽的一幕, 而来到了青岛... 她遇上了一位单纯, 善良的邮差, 阿烈... 两人合力找寻那幅画的出处... 不知不觉中互生情愫... 就像一般的爱情片那样, 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但这片子最感动我的是曼儿为德森做的一切... 她努力地完成男友的遗愿... 其实是为自己找个生存下去的理由... 当她找到美丽的登瀛梨雪时, 也是她弄清楚心里最真感觉... 她知道如何活下去... 她感受到了自己对阿烈的爱... 还有戏中的老婆婆, 为了替老公公祈福, 每天替他抄一篇心经... 虽然最后老公公还是离开了老婆婆, 但老婆婆依然努力地抄心经... 只为了希望老公公走得快乐... 好浪漫... 好动人... 恋之风景... 它另我想起了我怀念的地方, 想念的人, 惦记的事... 我心中也有一幅美丽的风景... 那是一片海... 蓝蓝的海... 有微微的海浪... 细柔的沙滩上有好多可爱的贝壳... 海边还有间洋房... 海滩上挂满闪亮的灯... 在晚间一闪一闪地... 像星星... 然后有对恋人对着流星许愿... 希望彼此可以永远在一起... 也许这就是一位十九岁... 憧憬恋爱的少女... 会有的幻想... 曾经有人问我... 都十九了为什么不找个对象谈恋爱... 我也希望啊... 但好的缘分可遇不可求... 我一直相信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有一个人在等着我... 只是时机未到, 彼此还没碰面... 只要耐心等待, 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就像曼儿深深地爱着德森... 不顾一切地为他付出... 在最后让她碰上了阿烈... 好像冥冥中安排好的缘分... 但, 我相信那是德森为她安排的缘分... 他希望自己心爱的曼儿可以找到幸福... 快乐地活着...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