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lazy cat

我实在太懒惰了!!
原本以为会利用这个星期的study break来update我这几个星期miss了blog的消息与小故事, 但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啊, 我太懒了啦... 过了好几天都还提不起兴致好好blog一blog... 每天只是浏览别人的blog, 写写comment, 或玩玩小游戏... 不然就看电视, 吃东西, sms, 讲讲电话, 要不就胡思乱想... 我的一天就那么消磨了... 叶大小姐, 你是否还记得星期五就开始要考试了... 怎么还不温习?? 也许忙了好一段时间, 难得有假期, 难免会比较懒散 [不知这是不是懒人的借口] 不管啦... 我就是不想念书... 又怎样??
** 真是太懒了... 明明还有很多话要说, 就是懒得打字... 只好把话放在心里咯... 看看哪位幸运者成功医治我的懒散症, 那我就把心里的话告诉你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