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love*

我可爱吗?!
又是一张自恋的杰作... 我的自恋症越来越严重了... 怕怕!! =D
self-love 是佩玫小姐自创的vocab, 翻译成华语就是自恋!! 发现班上有好多自恋狂... 屈指一数, 好像个个都蛮自恋的... 晓瑶却告诉我华校生比较自恋... 真的吗? 有科学根据吗? 唯一的解释就是华校生比较优秀, 所以看起来比较出众... 别人看见我们每一方面都有我们的份儿, 所以说我们逞强, 炫耀, 自恋... 其实我们也不想的啊... 谁叫我们真的蛮厉害的, 所以啦... 我们不是自恋啦, 只是在说事实而已... 我们原本就那么棒... 没有自恋啦... 哈哈...
相信每一个读了这篇文章的人, 都会认为最自恋的就是我... 哈哈... 我认了!! 对啊, 我自恋, 那又怎样... 我就是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