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考试终于结束了!!

重获新生!!

YEAH, 所有的烦恼随着考试的结束逐一消失了... 好兴奋!! 好开心!! 好想大睡一顿!! 现在总算可以好好盘算, 计划我的旅游大计啦!! 没想到那么快就结束了四个学期... 感觉就好像才刚念学院... 就那么傻乎乎地过了一年半...时光飞逝啊!! 在这短短的日子里, 发生了好多从未面对的事物... 有开心的... 有难过的... 有惊喜的... 有懊恼的... 在sem 4 的最后一天, 喜怒哀乐通通涌上心头... 千言万语真的不知该从何说起... 人生就是那样, 什么都可能发生... 不管你要或不要, 时机一到, 就会有事发生... 也总要有个人来解决... 就像那一幕幕的连续剧... 我们就是剧中的主角... 掌控着剧情的发展... 不管观众满不满意... 过了结局篇, 事情就有了个了断... 说什么也不能补救了... 在这段日子里我学习了不少处事待物的学问... 认识了不少不同阶层的人... 看清了社会的种种... 也成长了... 开始明白不是你想要怎样就怎样... 别人也会有意见... 别人也会生气你... 要尊重别人... 多聆听人家的心声... 可以领悟更多从未见识的事物... 我一定会好好加油... 好好学习做个有智慧的人... 不在那么容易受人家的眼光所影响... 我要做自己... 不是成为人家眼中的那个我... 好深的一门学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