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

好久没上网了, 原因是我和家人+朋友分别去了两趟旅行... 上个周末, 和家人到东海岸的Terengganu去... 玩了三天... 第二天就忙着收拾行李... 晚上就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北上到Pulau Langkawi游玩...哈哈... 我就那么玩了一整个星期... 好痛快... 好久没那么快活啦... 什么都不必想就尽情地享受天伦之乐... now i'm still in holiday mood, 不想那么快就开学... 幸好我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让我调整心情... 是时间好好规划下个学期的事物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