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 教教我怎么做吧...

一位惹怒我, 做错事不肯认错, 还到处埋怨别人... 这么一个人, 我该原谅她吗?? 不晓得!!

曾经为我俩的友谊难过... 曾经沮丧... 只怪自己太心软... 遇人不淑... 也想过不再为这么一个人伤神... 她要说什么就由她去吧... 反正嘴巴长在她脸上... 我也没权利管她... 人家相信她就信她咯... 有眼睛的就会明了到底发生什么... 别人怎么想是别人的事... 只要我心安理得... 对得起自己就好...

我好不容易放下... 为什么现在她忽然道歉... 为什么她忽然觉悟自己错了... 不晓得啊!! 要我就那么原谅她... 不可能!! 可是人家已经低声下气... 我还那么绝, 有点说不过去... 嘿, 我就是过不了自己... 不能就那么算了... 她到处中伤我... 导致大部分同学都以差异的眼神看我... 相信在他们心里我是个狠角色吧... 反之, 那个做错事的女生楚楚可怜, 博得大家的同情... 所以说咯, 我的名誉被她破坏了, 要我那么轻易不生气她... 是不可能的事啦... 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我也会发脾气... 耍性子... 不要随便惹我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