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相矛盾

五个星期的假期静悄悄地过了四个星期... 这四个星期, 我都过着单调无聊的生活... 我就只剩下一个星期的岁月让我颓废地过日子... 表面上, 这一次假期我玩了很多, 也完成了许多想做而没时间做的事儿... 但我依然觉得假期还不够充实, 也许我太贪心了吧... 一直都好想再玩多一些, 假期再长一些... 谁会嫌假期太多呢?? 其实没上课的日子, 十天有九天都闷在家里, 好不无聊... 想想, 开学未尝不是件好事... 至少开学了, 我就可以见见同学, 聊聊假期生活... 总比现在每天在家看电视, 吃饭, 上网, 睡觉来得好吧...

但开学后我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 开学了我就是sem 5的学生了... 也是整个course最senior的学生... 想必有好多assignments等着我吧!! 每天忙着做assignments的日子还历历在目... 有时侯真的称得上是水深火热啊... 那种日子一点也不好过... 但每当看见以血汗再加眼泪换回来的final work时, 都会有一鼓很自豪的感觉... 若老师的评语是正面的, 那时的心情会更激昂... 顿时觉得所有的苦都是值得的...

唉, 写了那么多, 我真的很厌恶自己的自相矛盾... 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每一件事都会有极端的后果, 可能两个都是正面的, 也可能两个都不好... 选择的权力保留在我们的手上... 要走哪一条路都必须仔细思考... 以免日后后悔... 就像我这样, 好想假期再长一些, 但窝在家里好无趣; 想开学又怕了那一堆忙死人不偿命的assignments... 真是不知该假期还是开学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