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己对话

你好, 我最近过得蛮好的... 快开学了, 心情少少紧张... 不知该如何面对上学期未解决的人事关系... 不可再逃避了... 但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Hello, 最近迷上了<大长今>, 每个周末非看不可... 好想再游一次韩国... 慢慢地走在长今曾留足的地方... 好好地享受韩国的空气... 欣赏着美丽的风景...

<烈火雄心>是部蛮不错的电视剧... 看了两遍... 也感动了两遍... 尤其是晓翠被压在土崩的泥堆里... 拨电话给她最爱的海柏... 告诉他, 她爱他... 我哭了好久... 好久...
我什么时候, 才会遇到那么美丽的爱情... 还有司徒拔自杀后, 同僚对他的思念... 大家都很气忿他突然走了... 看着那个画面, 我想起了芷欣... 好想她哦... 对我而言, 朋友在生活里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没了朋友, 生活总是少了些什么... 我很幸运, 我拥有一班很棒的朋友... hey buddies, i miss u guys very muc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