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坏, 可是...

自恋的我又回来了... 哈哈... 同学们, 我还是那么可爱吧!!
开学两天了... 还好吧... 但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坏啦... 我竟然嫌弃我的朋友... 不想和她同组... 若她知道真相, 想必另一出大吵大闹... 见面假装看不见的戏码又会上演吧... 唉... 人生真的充满了挑战... 有些事情想控制也没办法... 只好顺其自然... 不然我又可以怎样... 既然我决定了和她同组, 就不要想那么多... 自来之, 则安之嘛...
** 我是自私的... 这点我知道... 可是... 只能说声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嫌弃别人, 只是我想尽力做得最好... 我有我的理想... 我的要求... 我的目标... 这是我!! **
好啦, 不再埋怨多多... 其实日子还是蛮开心的... 起码, 我吃得饱, 睡得好... 还想怎样... 叶茹薏, 要求别太高... O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