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VS Diary

自从有了自己的blog, 我就越来越少写日记了... 不懂是否懒惰把同一件事描述两遍, 还是认为打字比书写容易... 不晓得啊... 只希望日后我满头白发时, 有个源头让我回顾过去... 我不希望当我不幸得了老人痴呆症时, 我对过去什么也想不起来... 我要留住美好的回忆, 好让老年的我有的精神上的寄托... 我要把现在所有的心情故事好好记着... 虽然说, 人应向前看, 不可一直沉迷于过去的世界里... 但可以回味往事的确是一件让我感到无比幸福的事... 我喜欢阅读过去发生的事, 然后想想当初为什么我会作出那样的决定, 再想想如果我还有一次机会, 我会作相同的抉择吗... 每一次重新阅读日记我都可花上一个下午... 笑着... 地享受过去的故事...

虽然有了blog蛮方便的, 但我还是会担心万一这个网页的系统坏了... 我网上的日志怎么办... 唉, 还是传统的日记比较好, 所以呢, 我现在就得努力地写日记了, 把该记录的事记录下来, 那日后便可拿出来缅怀一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