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I Love U!!

Daddy, 又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 每一年都是这样的... 无论我们买什么礼物送你, 你都不太满意... 我们都知道你对生活要求很高... 用的穿的都很名贵... 但是你的儿女经济不允许啊... 所以呢, 今年送你的那件衣虽然有点不合身, 你就将就点吧... 等我们出人头地... 赚到了第一桶金时, 我们再送你你想要的礼物... 我们心中都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我们会努力的... 我们也明白你要的不是物质上的礼物... 你最想看到的是我们四人无论学业或品行都一极棒!! 哈哈!! 应该不难吧... 因为有了你的遗传, 想不优秀都难啦... 哈哈!! 一直以来都觉得我的爸爸很棒... 样样都精通... 没什么难得倒你... 我一直都以你为荣哦!! 希望有朝一日, 你也会因为有我这么一个女儿感到骄傲... 相信我, 虽然我爱顶撞你, 但那是我说话的方法啊, 我没心伤害你的... 答应你, 我尽量改, OK...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依然那么爱你... 我依然是你最可爱的女儿... Daddy, love u forever... yup, forget to tell u, u are the most good looking dad i have ever met... 我曾经告诉自己这辈子可以当你的女儿是很幸福的... 所以下辈子... 下下辈子... 我还是要当你的女儿... 不管你要不要... 我决定了... 永远都要缠着你...


永远爱你的女儿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