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D

当大家在为周杰伦疯狂时, 我欣赏的是陈冠希... 电影一上映就到电影院去观赏这部轰动全亚洲的大戏... 果然不错... 虽然很明显地, 导演给了JAY好多发挥的机会, 但我总觉得EDISON比较棒... 哈哈... 没办法... 我是个以貌取人的坏家伙... 在加上EDISON那迷人的双眸... 我被电昏了... 我也被那惊心动魄的赛车片段吸引了... 赛车的蛮感觉不错... 那自由自在飞驰在马路上的车辆满潇洒的... 若有一天我失业了, 我会考虑当个赛车手... 又发白日梦了...

ediso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