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念JAPAN啦

凌晨时分, 我还未睡... 思绪被在日本发生的点点滴滴占据了... 我又想念日本啦... 想念带我去Disney Land和Disney Sea的Keiko, Mutsumi... 想念每个早晨mama带我到菜市去买菜, 然后去探望卖yukata的邻居... 想念陪papa巡逻, 然后大伙儿一块去吃夜宵... 想念在Christmas Party认识的Ikki, Asahi... 想念陪我唱歌, 玩牌, 逛CD店, 帮我吃我吃不完的食物, 带我到Universal Studio Japan的Yoshiki... 也想念帮我翻译的Mr. Yumiya... 还有一切一切... 不知还要等多久, 我才有机会旧地重游... 答应了papa, mama等我毕业后, 我一定回去探望他们... 等我结婚时, 我一定记得邀请他们喝喜酒... 我好想好想履行我的诺言... 下定决心要好好念书, 努力赚钱... 这才可以再度到日本去... 去日本的费用很高吖... 我看我还要努力蛮久的... 加油... lulu san, ganbatte kudasa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