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4 U!!

刚观赏了ASTRO新秀大赛的半决赛... ASTRO越来越会抢钱了... 连半决赛也要办四次, 然后每一场都有30%的分数来自SMS... 这样有点不公平吖... 有一些唱得不是很好的参赛者也可以凭着SMS的票数轻而易举地进了决赛... 昨晚我支持编号19的国忠, 来自Perak的怡保... 他被淘汰了... 好可惜... 认为他的唱功不错... 也对时尚蛮有研究的... 今晚我支持编号12的靖毅, 来自森美兰... 他忘词了... 所以被淘汰... 伤心但没办法... 忘词就预了会被踢出局... 可是, 我一直都不满意其中一位每场得分都蛮低的参赛者一直凭着很高的SMS票数过关斩将... 就那样理所当然地进了决赛... 可是评判给的分数很低吖... 怎么可以这样... 他只不过是人缘好... 家里有钱... 所以好多SMS... 不公平啦!!

希望若哪位读了我的BLOG, 然后又认识国忠或靖毅的朋友... 帮个小忙... 帮我转告两位我欣赏他们唱的歌... 不需灰心咯... 明年再来嘛... 我一定会继续支持他们的... 哈哈... 我是说真的哟... 也希望可以和靖毅做个朋友... 他好帅哦... 我知道自己想太多了... 人家哪会有兴趣认识一个陌生人... 但我就想试试嘛... 也许他或他的朋友会在无意中浏览我的BLOG, then又无意中看见我这则寻人启示... 哈哈... 认识靖毅的朋友们... 帮帮忙哦... **发着白日梦的我继续发我的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