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hair style

终于, 我抽空到理发店去理了个短发... 我那头长发少说都陪伴了我半年吧... 就这么一刀把它给剪了... 这一次我蛮舍得的... 小时候, 每当理发师把我的头发理得太短, 我就会不计形象地在理发店里放声大哭... 好白痴哦!! 就算我哭得再大声, 头发也不会变长...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小时候的我那么笨??

自从考完试, 我就有一鼓冲动想剪个短发... 换个形象, 也转转运嘛... 头发被剪短了, 就像烦恼也离开了我... 哈哈... 一定是电视剧看多了... 才会有如此愚昧的想法... 其实剪头发不需要任何理由... 想剪就剪咯... 反正, 那间是亲戚开的店, 我理发是免费的... 哈哈!!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