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网页

这一阵子还蛮流行交友网页, 不知是否人们发现自己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所以必须上网寻友(听起来还真的很可悲)... 还是有其他原因呢?? 无聊? 空虚? 寂寞? 还是......
虽然我的朋友还蛮多的, 但我也注册了好几个类似的网页, 例如: Friendster, Zorpia, Tickle, Hi 5... 今天我又在朋友的邀请下加入了两个网页... 都是以中文操作的: Komoo, 16 play

不知我会否每天努力往这几个网页报到呢?? 有好几个网页我许久都没光顾了, 原因是注册太多网站了, 忘了password... 唉, 真失败... 希望透过这些网站, 真的可以重遇以前的朋友, 也希望可以认识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可能性不高吧**... 在现在的社会里, 随时都会发生令人难以想像的奇怪事... 还有谁会在网上说真话?? 网路世界真的那么不可靠吗?? 不晓得... 不晓得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