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脸

渐渐地发现college的同学都身怀绝技... 尤其是变脸的技艺... 每个学院生都蛮精通的一个必修项目... 也许这样说有点stereotype... ok, 我换个方式说... 和我CPM同组的同学个个都口是心非... 说的一套, 做的又另一套... 变脸的技术比四川的师傅更厉害... 真是摸不着头脑, 到底他们想怎样嘛... 在上一次的meeting已讨论好了我们的main project, 都是大家都举手赞成后, 还很热烈地给了好多建议... 我们才和老师propose的... 不知他们怎么搞的... 今天忽然接到消息, break的时候会有一个紧急会议... 光看那则SMS,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果然不出我所料... 唉... 和这班人合作, 真的比登天还难... 他们的立场一直改变... 一下子站在你那边... 一下子又反对你... 干吗?? 明明是他们选我当vice organising person, 有meeting不通知我就算了... 连project manager也被蒙在鼓里... 有点过分吧... 如果不喜欢我们两人... 就换人做嘛... 为什么要在背后搞那么多小动作... 很小人哟... 我绝对不是个爱权的人... 不是我做更好... 不必背负那么大的责任... 大家都是成年人... 明白事理... 有什么不妥就开口说出来... 大家一块讨论... 有什么大不了... 很不爽他们... 他们什么都私下说好了... 今天的meeting只是要告诉我们, 他们不喜欢我们原本的plan... 他们有更好的... 大家出席的目的是反对高层... 不满高层... 直接说嘛... 搞那么多无聊的事, 很有趣吗?? 星期二时, 大家有说有笑... 什么都OK, 今天简直是个大逆转... 个个露出变脸的绝技... 真是无人能比啊... 厉害!! 比四川的表演更精彩...

在college念书一年半了... 还是觉得这里的人很假... 个个带着面具做人... 看不清他们的真面目... 总觉得我和他们来自不同的世界... 他们不接受我... 我对他们也没兴趣... 只要河水不犯井水就好了嘛... 为什么他们一次又一次侵犯我呢... 千万不要惹我至极限... 到时你们会很惨... 请相信我... 千万不要再惹我... 平时看起来温和的我也会变脸这项绝技...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