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可爱的小弟

一直以来, 我和小弟的感情最好... 我们是最佳的玩伴... 虽然我们相差7年... 有什么事, 他都会找我商量... 最近, 他常被补习老师投诉没交功课... 大家都说是我宠坏他... 所以他才那么大胆... 冤枉啊... 我们只是感情好... 我并没有教坏他... 我还常提醒他要做功课... 他骗我, 我也没办法... 我相信他的能力... 他是个聪明人... 就算没做补习功课, 成绩也不错... 我也是这样... 老妈常叫我不可随便称赞小弟... 这样他会骄傲... 变得懒散... 可是我说的都是事实... 我没骗人... 我的小弟很棒... 因为他是我的小弟... 有这样棒的大姐, 想不棒都难啦... 哈哈... 我认为我更宠我自己...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是我。看到你在我的blog那边留言,你问去实习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对不对?其实我也不大清楚公关系的东西,一切都要看你工作的地方环境如何。我个人是觉得,如果有什么东西不会,那么就要开口问,不会就一定要问,不然别人不知道你了解的程度到了哪里。还有就是...要勇敢咯,什么都要敢敢去做。哈哈,你去什么公司实习?现在知道了吗?


wyesam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