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还是小器? 是面子!!


我真的该原谅她吗?
我真的太绝了吗?
现在的僵局, 是我想要的吗?
到底我该怎么办?

真的好想大声唱陈小春<神啊, 救救我吧!>... 不知所措... 内心少少过意不去... 唉哟... 人啊, 真的有好多事情拿来烦... 什么都可以烦一餐... 平平淡淡过日子, 不好吗?? 原本以为过去了就让它过去想那么多干吗呢... 不是吗... 再想也解决不了问题... 解决问题要得是实际行动... 所谓, 心动不如行动啊... 好了啦... 我不可以再这样拖泥带水了... 我承认人家对我笑可是我避开是我的错... 那很不礼貌... 我道歉... 可是那天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她就来approach我... 我有少少被吓着了... 没想到她会那么主动... 其实过了好几天, 心情也平复了... 之前的恩恩怨怨也不想再谈了... 但一下子要我忘了它, 不可能, ok... 说忘记就能忘记吗?? 说得容易, 做起来却蛮难的吧... 所以我说实话... 我还没能释怀...

也许明荣说得对, 我是个很倔强的人... 我不轻易认输... 认为该做的事我就会勇往直前... 什么也不管... 所以我常得罪别人, 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 说得简单些, 是我小器... 我觉得就那么原谅对不起自己的人有点和自己过意不去... 一心就想看看对方如何得到报应... 如何被报复... 我真的很坏... 怪不得SPM时道德教育只得B3... 还有, 面子问题... 常听人说: 华人的面子大过天... 有时候, 我还蛮爱面子的... 要我委屈求全, 那简直比要我的命还难... 也许夸张了些... 但我说真的... 我时常就为了面子, 而很努力地表现自己... 好担心别人会看不起我...
所以要我先向她示好... 哈哈... 不可能咯...

** 说了那么多, 认识和不认识我的人... 都会觉得我很难相处吧... hmm, 诚实说, 要我改不是不可以啦... 但我需要时间... 慢慢来... 可是我可以保证, 我不会完全改过自新... 因为少了那分任性, 那一点霸气... 那就不是我了... 是否觉得我很幼稚呢... 明知有错, 还坚持己见... 哈哈... 这就是茹薏... 没得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