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同情我!!

baka1

前几天, 同组的队员有些争执... 闹意见的事搞得好多人都知道... 那些好管闲事的凡人都抱着看好戏的心理, 在我们开会时一直对我们的一举一动虎视眈眈... 深怕一不留神就错过了我们大吵大闹的画面... 看见他们脸上那无耻的笑容, 我好想吐... 我们组的事干他们屁事!! 到今天我还是不能理解, 为什么人心那么险恶?? 为什么不鼓励我们, 反而希望我们四分五裂... 真是没建设性... 好讨人厌!! 最另我难堪的是, 身边不同组的人一直对我说: 为什么你那么倒霉? 为什么你会在那组? 然后又炫耀他们的组多好... 多厉害... 够了啦!! 我也不想在那一组... 可是既然那是事实... 我无话可说... 我接受... 我觉得我的组已渐入佳境... 彼此的磨擦也减少了... 我相信最终, 我们的计划会很优秀... 你们还想点?? 真的很想看我们打架吗?? 我的自尊心很强... 请不要露出一副同情我的模样... 我最讨厌人家同情我... 我并不可怜... OK!! 也许大家对我说的都出自一番好意... 大家都想我看得开一点... 谢啦!! 我会的... 我不会那么容易被击倒... 要是你们真的为我好, 那就精神上支持我吧... 千万不要再对我说: 很可怜吖, 要和那些人一起... 你和他们可以相处吗?... 我们的组比较好, 要过来吗?... 这些话就留着吧... 我不需要...

baka

Just leave me alone, o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