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妹妹!

我的妹妹是个不折不扣的tom boy, 可是她却十分爱美... 她是那种用了洗脸霜后, 还会搽各种含美白, 紧肤功能lotion的女生... 但, 她的打扮比男生还有型... ( 我虽然很爱美, 可是个性懒散的我绝对没有闲情, 也不会花时间在涂各种保养品上... =D ) 所以, 我常觉得她的形象不符合她的行为... 有点怪?? ^ ^ 由于她的打扮比男生还男生, 很多热心的朋友不禁担心她的性取象, 时常都想我暗示, 要求妹妹作些改变... 但在这里我要为妹妹来个大平反, 也希望日后那些朋友可以明白那是妹妹的自由, 闲人不必多管... 我很肯定妹妹喜欢男生, 她最爱的就是王力宏和潘玮柏!! 房里贴了好多他俩的海报... 搞得像在开演唱会似的... 试想想要是一个女生喜欢公认的大帅哥, 那她会是个同性恋者吗?? 哈哈... 大家想太多了吧!! 我妹妹正常得很!! 我最讨厌那一堆的三姑六婆一看见妹妹理了短发, 就一直问我为什么... 哪有什么为什么... 就她喜欢嘛!! 她就是爱那样的打扮... 没问题吖!! OK!! 大家这样问我, 我很烦咿!! 再爆一些内幕, 让大家大跌眼镜... 嘻嘻!! 虽然她的外表蛮有型的, 但她有些时候比女人还要女人吖... 她很爱烹饪... 想不到吧?? 哈哈!! 她超级怕看鬼戏... 也超怕狗... 够了啦... 就这样咯... 我以妹妹为荣... 她是个很棒的妹妹呀!! YEAH~~~


我的妹妹帅吧!! 她很棒哦... 学业... 运动... 样样皆行... 文武双全... 她是我唯一的妹妹... 虽然常在她面前表现得很不在乎她, 但我一生就只有一个妹妹... 哈哈... 我是很关心她的啦... 只是自尊心作祟, 不好意思表现得太明显... 东方人嘛... 总是比较含蓄... 叶茹盈, 你要加油哦!!! 加油! 加油!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